•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加息政策
  • 奇牛国际: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加息政策

    时间:2018-12-13 12:24:31  来源:  作者:

    12月19日即将迎来美联储议息会议,尽管本次会议加息概率攀升,但却遭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再度抨击,对于加息表示反对。

    目前市场还是预计12月的加息已是板上钉钉,这也让特朗普更加“怨念”,他在接受路透社的专访中表示,如果美联储在下周的会议上提高利率,那将是一个错误的做法。

    特朗普表示,他需要低利率的灵活性来提振美国经济,而美联储应该予以帮助。并且他指出,对日本和欧盟的汽车关税取决于相应的贸易谈判情况:“我正在进行贸易上的斗争,需要宽松。

    特朗普打破上世纪90年代以来白宫维护美联储独立性的传统,公开表示不乐意联储加息,很明显,特朗普是在有意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传达一个非常直接的信息,即他希望降低利率。

    USDJPY:


    4H:美日昨日触及前阻力冲高回落,但至收盘下方局限于113.20一线支撑,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3.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下破113.4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再次收复113.20一线偏多,目前震荡指标逐步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GBPUSD:


    4H:英镑昨日先抑后扬,在触及前支撑展开技术性反弹,盘中一度收复1.2550一线继续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670-8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突破1.252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柱体背离,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