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邦达亚洲:英国首相赢得不信任投票 英镑绝地反弹
  • 邦达亚洲:英国首相赢得不信任投票 英镑绝地反弹

    时间:2018-12-13 10:36:59  来源:  作者:

    今日凌晨针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不信任投票结果出炉。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消息人士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以176:139票在不信任投票中赢得胜利。 不过,根据其他媒体,在317名有资格投票的保守党议员中,有200名议员投票支持首相。 据外媒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本次不信任投票中赢得胜利,其首相职位在接下来一年内将不会受到挑战。此外,Jeremy Corbyn今天早些时候提醒梅,英国退欧协议需要得到议会的批准。梅陷入僵局,因为她的欧盟同僚拒绝重开谈判,而在英国,议会不会对协议进行投票。梅表示,该协议可能会在1月底前提交给议会。 随着她的领导地位不再有问题,人们的注意力又回到了她达成英国退欧协议的能力上,考虑到117名议员不相信她的承诺,其势将面临重大挑战。

    另外,美国政府债务今年有望创下2012年以来的最快增速。 美国财政部最新数据显示,自2018年初以来,公共债务总额增加1.36万亿美元,即6.6%。自特朗普就职总统以来,美国公共债务增加了1.9万亿美元。 如果这样的增长率持续到今年年底,美国公共债务将创下2012年以来最大的百分比增幅。 金融危机后经济需要财政刺激措施的最大百分比增幅。截至本周一,美国的公共债务达到了创纪录的21.9万亿美元。 在特朗普就职以来的第一个完整财政年度,美国联邦预算赤字达到7790美元,创下六年新高。 在去年特朗普税改之后,美国联邦收入仅略微上升,增加140亿美元,增幅0.4%。而联邦支出增加了1270亿美元,增长3.2%。除了国防开支激增之外,医疗补助、社会保障和救灾费用也增加了政府支出。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11月CPI年率终值、法国11月CPI年率终值、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和美国截至12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此外,欧洲央行晚间将公布利率决议需要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一度失守97.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7.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赢得不信任投票,英镑大涨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表现平平,令美元的多头失望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137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元指数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赢得不信任投票英镑冲高的打压下走软也是支撑欧元反弹的重要因素。此外,有消息称意大利将把赤字目标降至2%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1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3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大幅攀升,收复1.26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1.262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市场瞩目的针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不信任投票结果出炉,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赢得胜利,英国政治不确定忧虑消散是支撑英镑冲高的主要原因。不过,英国脱欧的忧虑挥之不去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2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550附近。

    Michael Lee

    点击此处,可以快捷回复给所有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