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机构:明年初金融市场将迎诸多重大考验 买入美元的理由充分与否?
  • 机构:明年初金融市场将迎诸多重大考验 买入美元的理由充分与否?

    时间:2018-12-14 05:57:00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Amplifying Global FX Capital分析师Greg Gibbs表示,明年一季度,金融市场将迎来重大事件风险和资产市场不确定性的考验,因美国总统将与民主党掌控的众议院争执不下,面临穆勒调查的压力,同时,美国将面临债务上限问题,且中美贸易谈判将接近90天的最后期限。

    “与此同时,英国正面临退欧的最后期限,”Gibbs写道。

    其指出,买入美元的理由并不充分,因为我们可能预计美国金融市场将出现更大的波动,而经济和政治不确定性可能导致美国加息的暂停时间延长。这可能会增加人们对美联储将考虑尽早降息的预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可能会逆转美元去年的大部分涨幅。

    但事实是,美元迄今仍保持弹性。与英国退欧、欧盟政治、中国贸易、经济、金融风险相关的风险因素,目前看来似乎更利空其他主要货币而不是美元。然而,黄金在最近几个月走强,表明投资者对美元的信心已经减弱。

    其最后指出,令人惊讶的是,我们没有看到日元有更强劲的表现。总体而言,外汇市场仍然一片混乱,各种相互竞争的影响非常不确定,难以评估。

    汇市评论 美元 投行观点 分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