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花旗:昨日投票暗示脱欧协议难被通过 无协议脱欧风险已经很大
  • 花旗:昨日投票暗示脱欧协议难被通过 无协议脱欧风险已经很大

    时间:2018-12-14 04:18:00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花旗(Citi)周四(12月13日)撰文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虽然保住了领导权,但投票结果显示,当前的脱欧协议在未来想要得到通过变得更加困难,无协议脱欧或是放弃脱欧的概率已经相对更大。

    花旗分析师表示:“考虑到昨日的不信任动议投票中有117名议员投了赞成票,因此这些人将成为特蕾莎梅通过脱欧协议的重要障碍,加上原有的反对党和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成员在内,现有的脱欧协议已经很难在议会得到足够的赞成票数。有鉴于此,特蕾莎梅正希望通过和欧盟协商,采用某种方案来替代担保协议截止日期,从而为未来进一步商谈创造条件。但这些举动依然无法改变现有的脱欧协议恐怕很难通过议会投票的结果。”

    花旗分析师补充道:“我们相信无协议脱欧或放弃脱欧已经比通过现有脱欧协议的概率更大。如果特蕾莎梅在1月最终投票到来前无法对现有脱欧协议做出调整,那她就可以开始准备无协议脱欧了。尽管如此,英国国会也在想办法增加对脱欧进程的控制权,可能会试图阻止无协议脱欧的出现,并转为放弃脱欧这样的选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