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府院之争愈演愈烈 美国政府关门风险犹存
  • 奇牛国际:府院之争愈演愈烈 美国政府关门风险犹存

    时间:2018-12-14 14:06:40  来源:  作者:

    美国国会和白宫的斗争,从年头闹到年尾,“府院之争”愈演愈烈,双方达成妥协的可能性越来越低,12月21日之后,美国政府部分机构关门可能性越来越大。

    在本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众议院领袖南希・佩洛西以及民主党参议院领袖查克・舒默在白宫就拨款修建边境墙一事,公开爆发激烈争吵。而就在1月特朗普就职一周年之际,美国参议院未能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美国政府关门三天。

    虽然参议院共和党人人数占优,但是一些预算案必须得到民主党人投票支持。而特朗普过去曾经以政府关门相威胁,最终还是选择妥协,因此民主党人认为现在已经占了上风。

    民主党人拿下众议院,更有底气和特朗普周旋。对于有志于争夺众议院议长之位的南希・佩洛西来说,在选民的压力之下,更是没有多少退让的余地。南希・佩洛西和查克・舒默说,已经给特朗普的两个选择中都包括建墙预算,但是预算没有50亿美元,只有13.75亿美元,修的也不是特朗普希望的钢筋混凝土墙。

    USDJPY:


    4H: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高承压下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113.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纽约盘尾盘时段在失守113.2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GBPUS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延续展开反弹,但上方空间受限,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675-8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266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