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美指高位盘整等议息 黄金等避险品受追捧
  • 夸克聚合:美指高位盘整等议息 黄金等避险品受追捧

    时间:2018-12-18 14:54:18  来源:  作者:

    美元周二仍承压,因市场注意力集中在关键的美联储会议。有猜测认为,由于全球经济增长面临的风险上升,美联储货币收紧周期将很快叫停。美股隔夜大跌走势延续至亚洲早盘,投资者对全球一系列疲弱数据感到担忧,这使得日元、黄金以及瑞郎等避险品种明显走强。

    美元指数


    美联储将迎来今年最后一次政策会议,分析机构普遍预测认为此次会议将加息25个基点,这点几乎毫无异议。目前市场上更关注的是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对于通胀、经济增长以及今后的货币加息次数等问题的措辞。昨日美元自高位回落,收报在97.10,市场静待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技术面上看,美元指数维持高位震荡,区间为97.5-96.3。该区间在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前较难打破。

    欧元兑美元


    技术上面来看,欧元日图低位震荡,昨天虽然守住1.13关口,但上方依旧受50日均线的打压较为明显,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或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不排除再次测试年内低位的支撑。上行方面,1.1400为关键阻力位置,若可有效突破,上方可看在1.1430一线,进一步则可看1.1500关口。建议投资者在汇价升穿1.1500之前,谨慎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


    英镑方面,可以说是内外交困,一方面脱欧进程磕磕碰碰始终施压英镑,另一方面美元指数的居高不下,都抑制着英镑有任何的良好表现。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低位再度拐头向下,显示汇价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574,更关键支撑位于1.2539。总之随着脱欧最后期限的越发临近,我们就越要以防止英镑出现大幅下滑的风险出现为主。

    黄金


    技术上看,日线级别黄金处于上升通道内,若能站上1250美元一线,则黄金将有进一步走强可能,上方可看在1267美元。下方支撑可看在1235美元/盎司,若跌破则需警惕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