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走进短线交易工作室》1月15日: 脱欧投票,谨防英镑洗盘
  • 《走进短线交易工作室》1月15日: 脱欧投票,谨防英镑洗盘

    时间:2019-01-15 14:09:00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昨日回顾

    价格昨日维持窄幅震荡,最后收小阴线,没明显交易信号。

    美元指数今日分析参考

    从1小时看,价格上破小W底后,当前进入回踩阶段,后市仍需一根阳线上拉,方可确认底部结构的形成。若价格跌破前底95,小时级别的下跌可能将延续。今日欧盘开始后,关注欧央行德拉基讲话,以及美国公布的PPI数据。

    《走进短线交易工作室》是戴老师基于“裸K辨势博弈法则”中的《短线爆破》课程理论而进行实战交易的过程分享。这是一个实战真人秀,真实演绎短线交易的精髓;这也是一种陪伴式交易,带你领略短线交易的魅力。老师在实战交易中运用了自动化风控和动态化的资金管理。老师在此也不厌其烦地提醒各位,为能长期存活于市场,请一**好仓位管理及风险控制。

    今日重点关注的新闻数据、事件

    15:45法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终值

    17:00德国2018年GDP

    18:00欧元区11月季调后贸易账(十亿欧元)

    18:30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出席欧洲议会全体会议

    21:30美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23:00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发表讲话

    关于具体品种交易策略,请参考下方视频解析内容:

    以下为解盘视频内容的提炼和总结:

    欧元兑美元:

    1月9日大阳形成突破后(区间1.1265-1.1500),第一次回落到1小时60EMA,第二次回落到4小时60EMA,我们都进行了做多,盈利空间约30个点。今日,若价格跌破昨日最低点,则显示前期上破为假;但我们更倾向于价格在4小时60EMA企稳,拉涨后走出箱体(若如此,美指将再创新低)。

    英镑兑美元:

    价格昨日上破箱体上沿(1.2810),后市可关注4小时60EMA处的进多机会(1.2765)。由于英国脱欧计划的投票于今日进行(北京时间明日早晨),关注英镑兑美元是否有极端行情出现。

    澳元兑美元:

    暂观望。价格多次创新高,但随即受压力下跌,走势较难判断。

    纽元兑美元:

    价格走出箱体,关注4小时60EMA处的进多机会(0.6775)。

    国际金:

    我们昨天在1294.60进空,下跌空间有60余点。从日线看,若昨日最低价被跌破,金价有望完成顶部的反转(从4小时看,关注该级别60EMA支撑能否被跌破)。与其它已创新低的非美相比,黄金持续反弹,其下跌走势可能有所滞后,后市一旦下行,空间将可能较大。

    美元兑日元:

    我们昨日于108.00附近追空,但价格维持横盘,最终止损3~5个点离场。今日,关注4小时60EMA压力位的进空机会(108.75)。

    美元兑加元:

    从4小时看,价格维持横盘走势,由于下方有大吞没形成的支撑(1.3185一线),上方有4小时60EMA压力(1.3335),策略可以高抛低吸为主。

    美元兑瑞郎:

    价格仍处4小时的下跌通道,轨道上沿是较佳的进空机会。从1小时看,若价格延续跌势,可关注0.9770位置的进多机会(本轮自0.9715上行以来的 0.618回撤位)。

    纳斯达克:

    关注日线60EMA位置的进空机会(6685)。若该位置被上破,关注6865位置的进空机会(轨道上沿,叠加前高压力)。

    原油(布油):

    我们此前在上个月开盘价进空。从日线看,当前可持续关注该级别60EMA压力位处的进空机会,直至该压力位失效。

    昨日策略回顾

    ***** 风险说明:本专栏所有策略触发入场条件时都一律统一50点止损的绝对风控, 当盈亏比达到1:1的时候可以获利了结或减仓,当盈亏比达到2:1左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