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李生论金:“通俄门”愈演愈烈 金价千三定方向
  • 李生论金:“通俄门”愈演愈烈 金价千三定方向

    时间:2019-01-15 13:01:36  来源:  作者:

    不念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每一个不曾止赢的日子,都是对市场的辜负。来不及认真的进入市场,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的坚持。我们在同一个市场博弈,却期待着不同的方向。一个人只有孤独才能够想清楚自己要去的方向,过度嘈杂的环境会迷失了自我。

    如果你们打库尔德人,将会重创土耳其经济。特朗普在推特上如此写道。美国方面在2018年12月份就宣布从叙利亚撤出,但是库尔德人担心美国军队一旦撤出,他们将面对的是土耳其的军事打击。

    不过,美方一直试图想说服土耳其不要进攻库尔德,但是土耳其方面却表示,不管美国有没有撤出,土方都这样打击库尔德武装。美国其实现阶段这种速度非常的模糊,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也微乎其微。

    另外一个,关于特朗普“通俄门”愈演愈烈。纵使特朗普一直强调自己没有为俄罗斯工作过。不断的警告,通俄门调查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局,但是媒体却不这样认为,哪怕这只是一个噱头。

    周一,金价形成了一个亚欧盘上涨,但美盘时间却在1295的高点位置突然下跌,这一次临近1300美元的位置夭折,屡次上看都未能有效突破,而在昨天反弹的过程当中,博文也提示了这样一个风险,以1295到1275区间之内高抛低吸。


    美盘,下跌之后反弹以1290为中轴,位置震荡整理,今天上方依旧关注1295到1297的压力位置,当这个位置没有突破之前,整个行情还是一个区间震荡的走势,并没有鲜明的方向,市场似乎在等待一个能够引发突破的契机。

    短线方面,还是以1300作为防守的点位,1275作为支撑的区域。在这个大的框架之内,高抛低吸,暂时先不要去追单,在最近的行情当中,如果亚欧盘上涨,往往会形成一种错觉向上突破,但是最终的行情却及时刹车调头向下。这一个方面需要注意一下。

    原油方面,大的方向下跌,但是在这个中途过程当中,往往会出现一个反弹向上的一个诱多,就像在昨天的行情当中,亚欧盘的波动其实并不大,但是在美盘的时候向上反弹51.80附近,然后再下跌到50.40,看起来整个行情是以下跌为主,但是在操作当中,这个高点是比较难把握,很容易形成先止损再到目标位置,今天反弹的压力位置在51.30到51.40,以此为压力位置继续做空原油。

    操作建议:

    1:黄金见到1292到1293做空,止损1298,目标1284到1280。

    2:原油反弹51.30到51.40做空,止损51.80,目标50.2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