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汇丰建议买入英镑:一旦出现这一幕 英镑恐“涨疯”
  • 汇丰建议买入英镑:一旦出现这一幕 英镑恐“涨疯”

    时间:2019-01-17 10:46:00  来源:  作者: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三(1月16日)以相当微弱优势赢得不信任投票,这给英镑走势提供一些支撑。知名投行汇丰(HSBC)眼下建议投资者买入英镑。

    彭博周四撰文称,汇丰外汇研究全球主管David Bloom表示,汇丰建议买入英镑,因为假如英国留在欧盟,英镑/美元有可能飙升至1.5500。

    英国于2016年举行全民公投,并以52%的支持率选择“脱欧”。根据此前协议,英国将于3月29日正式退出欧盟。

    Bloom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道:“有可能不脱欧,有可能全民公投,有可能出现延迟。在做出汇率预估时,你必须综合考虑各种概率。”

    周二,英国下议院以432票反对、202票支持的投票结果否决了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这一结果创一个多世纪以来最大票差。

    在英国史上,政府提案惨输超过100票的例子相当罕见。根据智库IFG,这在过去只发生过3次,全都发生在1924年,分别为惨输166、161,以及140票。

    在英国脱欧协议在议会遭遇惨败后,英国脱欧的走向存在多种可能性,包括重启谈判、提前大选、二次公投、延长脱欧期限、退出脱欧和无协议脱欧等。

    Bloom也就其它情景下英镑走势给出了预测。

    汇丰认为,一旦硬脱欧,英镑/美元可能跌至1.1000;而软脱欧则可能使英镑/美元触及1.3700。

    周四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基本持稳于1.2880附近。

    (英镑/美元日线图 )

    英国议会下院周三以325票对306票的结果否决了由反对党工党领导人科尔宾提出对特雷莎・梅政府的“不信任”动议。

    在赢得了不信任投票之后,特雷莎・梅表示,她的政府将继续努力实现英国脱欧,并表示他们有责任找到众议院批准的前进道路。特雷莎・梅声称,愿与英国各党派领导人就“脱欧”问题进行商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