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大丰银行:中国公布的2018年第四季GDP增速为6.4%,创下近28年的新低
  • 大丰银行:中国公布的2018年第四季GDP增速为6.4%,创下近28年的新低

    时间:2019-01-22 15:12:00  来源:  作者: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天瑞郎走势窄幅。市场继续观望英国退欧、中美贸易谈判等各风事件的最新消息,加上美国昨日假期休市,瑞郎昨日走势窄幅徘徊于0.9938-0.9987区间内。后市方面,关注各政治事件及英国脱欧的发展,预料短期内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英镑窄幅上落。市场观望自脱欧草案遭否决的政局发展,加上遇到美国假期,市场交投淡静,英镑主要于1.2900附近徘徊。后市方面,未来英国的脱欧过程中仍有很多实质问题需要解决,期间将出现短暂的利好或利淡消息,导致英镑出现大幅波动。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天日圆主要于109.60附近徘徊。市场观望英国政局发展,以及中美将进行的新一轮贸易谈判,加上遇到美国假期,市场交投淡静,日圆未有大幅变动。后市方面,市场继续观望进一步的贸易谈判进程及全球经济发展,另外关注英国脱欧的发展进程,预料短期内日圆续于目前水平上落。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澳元走势窄幅。中国公布的2018年第四季GDP增速为6.4%,创下近28年的新低,符合市场预期,但仍为五大经济体中的最快增长,澳元走势变动不大,徘徊于0.7150附近。后市方面,预料在中美贸易谈判的更多细节出炉前,澳元走势仍欠缺明确方向,暂于区间徘徊。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欧罗走势窄幅。市场继续等待英国首相文翠珊将公布的第二脱欧方案,加上昨日适逢美国假期,投资者观望气氛浓厚,欧罗持于1.1353-1.1407区间内徘徊。后市方面,关注英国脱欧的进展及欧洲央行本周举行的议息会议,预料短期内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9-1-22

    敬告读者:FX168财经报社仅提供交易相关数据及资讯参考,由此带来的投资风险由交易者自行承担。点击此处获取更多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