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政府停摆第32天,大批官方数据料延期!美联储进入静默期
  • 政府停摆第32天,大批官方数据料延期!美联储进入静默期

    时间:2019-01-22 08:19:04  来源:  作者:

    周二(1月22日),美国联邦政府关门已进入第32天,这将导致各种官方数据发布暂停。与此同时,本周美联储官员进入静默期,该联储1月30日将宣布利率决策。

    美元指数近期整体处于低位反弹,自1月10日低点95.0238回升,日内窄幅震荡,现报96.32。美元指数近期整体处于低位反弹,自1月10日低点95.0238回升,日内窄幅震荡,现报96.32。

    美元指数近期整体处于低位反弹,自1月10日低点95.0238回升,日内窄幅震荡,现报96.32。

    由于缺乏数据,决策层对经济状况的评估将受到影响。幸运的是,1月份的会议并不是特别重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有机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微调美联储的信号,但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不会调整利率。

    在美联储静默期之前,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重申倾向于延长暂停加息。政府继续停摆,将导致外界更加关注未被中断的数据系列。近期内,这些数据包括将于本月最后一周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月度就业报告和12月成屋销售年化和11、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无论美国政府是否在数据预定发布的时间之前重新开门,部分数据都可能将被推迟发布。

    美国12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预期为524万户,相较于前值的532万户可能有所下降,符合11月份签约量温和下行的趋势。从12月22日开始的政府关门不太可能对该月的销量产生很大影响。圣诞假期周期间,抵押贷款审批量通常较低。

    展望未来,1月初抵押贷款申请飙升,因买家急于签订合约,锁定较低利率。因此,12月份二手房销量预计下降的趋势很可能在1月份逆转。

    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定于本周二公布,市场预期为0.8%,与前值相符;而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则定于本周五公布,当前预期值为1.5%,前值为0.8%。由于对制造业产品的需求放缓,12月份耐用品订单增长可能略微收窄。12月份的信心调查大多下降,表明该部门在去年底陷入疲软。

    展望未来,假设近期风险事件激增的势头消退,投资支出在2019年应温和反弹,因为资源利用仍然紧张,但经济增速应再次高于趋势。这应该会支持耐用品订单需求在今年温和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汇通网无关。汇通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风险与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