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许亚鑫0122:贵金属如期回调,买点在哪?
  • 许亚鑫0122:贵金属如期回调,买点在哪?

    时间:2019-01-22 11:36:00  来源:  作者:

    许脑湿在1月份非农前的公开课,做了《贵金属的春季骚动》主题演讲,该演讲明确的谈及我们将会在非农就业报告前的冲高行情里面,对贵金属进行减仓获利,躲避接下来存在的潜在回落:0104:贵金属的春季骚动!(视频直播)许脑湿在1月份非农前的公开课,做了《贵金属的春季骚动》主题演讲,该演讲明确的谈及我们将会在非农就业报告前的冲高行情里面,对贵金属进行减仓获利,躲避接下来存在的潜在回落:0104:贵金属的春季骚动!(视频直播)

    如今,黄金的价格已经回落到1278-80美元/盎司支撑区域,白银的价格已经回落到15.30美元/盎司,之所以谈及这俩个价格,是因为上周的公开课里面,老师明确提到这里从空间的角度来说,存在买盘支撑。0118:英美闹剧何时休?(视频直播)

    那么,这俩天,许脑湿留言遇到的最多的问题便是:黄金现在买不买?白银现在买不买?春季的骚动到底还有木有?

    许脑湿认为,黄金白银之所以出现回落,一方面是出自于技术方面上涨之后对于涨势确认的需要,另一方面则是出自于全球股市的连续反弹降低了避险需求,总体来说,黄金白银的日线上升趋势依然完好,买这件事属于大概率动作,关键比买这件事更重要的是:怎么买和买多少。(分批买并做好出错止损标准)

    许脑湿在1月份非农前的公开课,做了《贵金属的春季骚动》主题演讲,该演讲明确的谈及我们将会在非农就业报告前的冲高行情里面,对贵金属进行减仓获利,躲避接下来存在的潜在回落:0104:贵金属的春季骚动!(视频直播)

    以上为黄金周线图。

    从黄金的周线来看,当前金价的回落可能属于第四浪,由于三浪的上升速度快于一浪,大概率后面是有五浪的上升。从123求4空间定量的角度来说,4的位置是在1280附近,而3浪高点1298.54已经远超过这个水平。假如未来的四浪是完全重演二浪的走势,那么理论周线级别最佳的介入区间将会是1248-1260,如果日线级别能够在此区间形成较为明显的K线组合与形态,那么将会是很好的买入时机,理论上来说,四浪的最低点不能过一浪顶即1243.43,否则,一旦跌过一浪顶,就可能演变成下跌A浪。

    假如,您被上述浪型描述给绕晕了,那么你仔细想想老师在公开课说过的话:最快我会在本周加仓做多,最慢应该是在下周,这是时间维度,空间来说,1278-80实际上只是一个短线买点(不能买太多),最佳买点预计是在1260附近(潜在加仓点有黄金分割标准),乃至更低一些的1248-1260区间里面(如果有形态等其它指标支撑将会是最佳抄底点),一旦击穿1243.43意味着加仓买入大概率是错的。

    许脑湿在1月份非农前的公开课,做了《贵金属的春季骚动》主题演讲,该演讲明确的谈及我们将会在非农就业报告前的冲高行情里面,对贵金属进行减仓获利,躲避接下来存在的潜在回落:0104:贵金属的春季骚动!(视频直播)

    以上为白银周线图。

    从白银的周线来看,明显与黄金不一样。一浪的上升触及15.87高点,实际上就是落在了月初老师公开课所测算的15.80-16.00区间,目前运行的是潜在二浪回调。假如历史完全重演,那么白银最佳买入的空间应该是在14.88-15.11区间,时间上来看,其实就是接下来的两周,价格回踩这个区间,实际上也可以看出是对底部突破之后的确认,一旦二浪低点确认,就可以利用空间定量123求4,计算潜在三浪主升的目标位,这个走势预计会发生在2019年春节及春节后的行情。

    鉴于有不少关注许脑湿的投资者是在做银行的白银TD,直接也帮你们把最佳买入区间测算好了,3560-3605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