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景良东:黄金恐探底回升 原油继续高空!
  • 景良东:黄金恐探底回升 原油继续高空!

    时间:2019-01-22 10:44:49  来源:  作者:

    今日行情当中,细节很重要:

    1,黄金日线周五下跌,周一续跌,但价格跌幅不大,特别是美盘没有连续性下跌。

    2,凌晨再次横盘,压制在3美金空间内。

    3,测试前期低点1276.5,形成小双底格局。

    从盘面来看,日线连阴,形态似乎在悄悄的转弱,但注意,上升中,转弱的信号,必须是出现快速的回撤,或者有力度的下跌,而不是这种慢刀子回落。

    这就意味着下跌,很可能只是多头的一个修正,价格还有二次上升。

    该跌不跌,反是涨。


    而小时线图,可以明确几个点:

    1,凌晨横盘,早间回撤,力度极小,而早间回撤的形态,连续性较小,所以,走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

    2,小时三连阴,价格不跌,从形态上来看,整体偏弱,但回落力度很小,这不应该是空的征兆。

    所以,今日极大程度上,是一个挖空的形态。

    3,凌晨高点是分水岭1281,日内突破,延续看到1286一线。

    操作上,建议黄金早间1278直接多,损73,看1285-6,强阻力1291-2一线。

    原油,日线小十字,凌晨横盘,早间压制回撤。

    注意下,这种形态,也不是偏多信号。

    弱势中的十字,是没有连续性的,而早间压制回撤,今日回撤风险加大。

    有人会问:为什么黄金早间回撤,下跌概率小,而原油早间回撤,反而回撤风险大呢?

    趋势不同,黄金主趋势上升,现在属于回撤修正多头,原油主趋势下跌,现在属于反弹对空头修正。

    换句话而言,同样的大阳线,在上升中,后面上升的概率极高。而在下跌中,大阳线上升的概率就很小了。

    午后原油54.20上方可小空,损54.9,目标52.80-70.

    当然52.65-75可多,当双底,看反抽,损52.1,目标53.50-6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