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默克尔警告欧盟应该为英国脱欧担负责任
  • 奇牛国际:默克尔警告欧盟应该为英国脱欧担负责任

    时间:2019-01-22 12:18:39  来源:  作者:

    近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发表讲话表示,不希望看到英国无协议脱欧,欧盟应该为推进英国脱欧进程负起责任,自己将为之工作到最后一天,并致力于在英国顺利脱欧后仍然维持英国与欧盟之间的合作关系。

    默克尔指出,“我将努力寻找一个基于协议的解决方案,为英国能够顺利脱欧一直工作到最后一天,在那之后,也将争取在英国和欧盟之间建立最好的合作关系,英国是欧洲的一部分,我们在各种国内安全问题上达成了完美的合作,未来英国仍将是欧盟亲密的合作伙伴。”

    上周二,英国议会曾以432票反对、202票支持的压倒性票差拒绝了首相梅与欧盟达成的初步脱欧协议,标志着此次脱欧进程几乎走入死胡同,随后,在反对党工党于本周三领导的政府不信任动议中,梅又以325:306票的微弱优势保住首相职位。

    梅的脱欧协议在距离脱欧最后期限仅剩不到10周的时间内陷入尴尬境地。在16日首相梅致电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荷兰首相马克・吕特和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后,默克尔站出来呼吁欧盟做出让步,将英国退欧事件比作一个检验欧盟抵御危机能力的历史性考验,欧盟需要和英国共同努力推进协议脱欧。

    GBPUSD:

    4H:英镑昨日先抑后扬,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9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收复1.286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冲高回落,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小幅反弹后回归空头格局,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1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716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超卖区运行,谨慎低位追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