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表示美国劳动力市场并不存在通胀压力
  • 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表示美国劳动力市场并不存在通胀压力

    时间:2019-02-14 11:04:35  来源:  作者:

    美联储Mester昨日发表讲话指出,美国劳动力市场并不存在通胀压力,在所有劳动技能层面,雇员的薪资都有增长,在所有劳动技能层面都存在劳动力不足。

    同时表示:“在我看来,美国不会陷入经济衰退,美联储会利用其工具来化解经济下行问题,美国(的经济形势)可能略微高于充分就业状态。”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Bostic(2021年FOMC票委)认为,“在我看来,FOMC料将在2019年(仅仅)加息一次,如果美国GDP在2019年增长2.5%,那将与我对FOMC在2019年加息一次的预期相吻合,很大程度上,我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看法仍然保持不变。”

    同时强调,是时候将FOMC货币政策调整至更加中性的区间,重要的是,美联储不至于行动过于迅速、也不至于抑制经济活动,形势几无变动,商界对2019年确定性的看法降温。

    AUDUSD:


    4H:澳元昨日先扬后抑,在触及前阻力区后冲高回落,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130-4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0.7070一线偏多,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运行,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GBPUSD:


    4H:英镑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盘中触及前高一线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9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289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