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梅姨第十次败北下议院表决 英镑短期或无望脱离“深渊”
  • 梅姨第十次败北下议院表决 英镑短期或无望脱离“深渊”

    时间:2019-02-15 14:49:51  来源:  作者:

    周五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交投于1.28整数关水平附近,隔夜英镑再度承压下跌,尽管美国零售数据不佳打压美元走势,但是脱欧风波持续施压这一货币,本交易日,英镑投资者需关注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以及晚间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

    周五凌晨,英国议会下院的议员们对“脱欧”协议修正案的有关进展情况进行辩论和投票。投票的结果显示,特雷莎・梅首相呼吁英国议会支持政府在脱欧策略上的动议以303票反对,258票支持,未获得通过。

    分析师称,14日当天的议会辩论和投票没有想象的那么紧张,因为在此之前,特雷莎・梅已承诺议员将在本月27日再有一次表达观点的机会。在议员投票表决时,特雷莎・梅没有出现在议会现场,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表示,特雷莎・梅应该承认她的脱欧政策已经失败。有统计显示,这是特雷莎・梅担任英国首相以来,第十次在英国议会下院的投票表决中遭遇失败。

    这次失败还表明,特雷莎・梅可能失去了对议会的控制,可能会破坏她在未来脱欧公投中获胜的机会。

    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英国零售销售数据,据经济学家预期,此次公布的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将上升0.2%,而此前为下降0.9%。

    除了英国数据之外,晚间,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密歇根大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

    分析师表示,有效失守1.28整数关的话,那么英镑将有望进一步下探1.2740以及1.27这些关口。如果汇价跌穿1.27的话,那么将有望进一步跌至1.2670水平。

    上行方面,英镑将首先受到1.2880附近的强阻,更强的阻力位于1.2920附近,有效升破这一水平的话,英镑或有望上探1.2980-1.3整数关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