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宗校立:市场再陷胶着 关注美元下一步动向!
  • 宗校立:市场再陷胶着 关注美元下一步动向!

    时间:2019-02-19 15:13:26  来源:  作者:

    【校立观点】:

    盘面运行到当前这种状态,说实话,校立的脑袋有点大,因为在经过昨日一阵运行后,市场又再度陷入胶着状态,方向感不明朗,明里暗里的陷阱增多,为今日的操作凭添了许多难度。

    先回顾昨日美元走势,整体格局与预判基本吻合,呈现出下跌走势;昨日校立给予判断美元会倾向于走跌,从日线上看,盘面最终收定为带下影的阴线,空头略微占优,这与预判基本吻合。但其中也存在着不小的违和感,尤其是分时图,美盘时段的美元短线突然由下跌转为上拉,可以说把整个空头情绪完全打乱,而最终日线收定后,长长地下影线也代表着市场在释放多头情绪,这与白天走势完全背离;所以,昨日美元走势整体虽然空头占优,但更深入层面却是一种胶着,市场走势实际并不连贯。

    校立从来不认为金融市场是个简单市场,相反,这是个充满诱惑和挑战的市场。暴利的存在诱惑着大量投资者趋之若鹜,但经过了残酷洗礼(挑战)后,有人一夜暴富,有人一贫如洗。对于当前美元,盘面似乎出现了非常简单的走势,但在校立看来,却非常不简单,因为你并不知道市场的下一步到底会通向天堂还是地狱,尤其是当前这种胶着驳杂格局,出现变脸行情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必须小心应对,才可能真正存活下来,然后才是在这个市场盈利。

    对于美元下一步走势,目前市场基本面的消息比较匮乏,缺少有效指引,存在一定迷茫性;在这种情况下,若完全用技术面去分析,又会有些底气不足,甚至交易信心的不足;所以面对这样的市场,校立心里只有小心二字,盘面走势看似简单,背后却隐藏着巨大杀招;既然没办法简单分析市场,那就只有复杂点去看待市场,今日将给予短线层面的逆向思维,大家酌情参考,轻仓操作。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斟酌再三,今日欧美给予低多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80~1.129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310、1.1330、1.1350。

    EUR/USD(H1)
    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择机逢高沽空,酌情参考,轻仓:

    111.00~111.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0.80、110.60、110.40。

    USD/JPY(H1)
    USD/JPY(H1)

    现货黄金:

    对于昨日黄金呈现上涨行情,已见惯不惊,因为这样的走势符合此前的预期判断,相关阐述,大家可查阅昨日汇评分析,里面白纸黑字都有记录,不可能作假。

    关于今日走势,要考虑到市场的实际需求,毕竟金价已走到了短线的压力位附近,后一步到底是需要回调,还是直接上去,需要时间慢慢观察,所以,今日没有什么明确建议给出,多多观察就好。仔细观察回调状况,等回调需求释放完毕,伺机进场做多,轻仓。

    XAU/USD(H1)
    XAU/USD(H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