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李生论金:原油跳空回补缺口 金价回撤1322继续多
  • 李生论金:原油跳空回补缺口 金价回撤1322继续多

    时间:2019-02-19 12:04:07  来源:  作者:

    别把投资当成了游戏,谁游戏了市场,市场就惩罚谁。投资难在实事求是,贵在战胜自己。趋势的发展总是激励能人,鞭策庸人,淘汰小人。不要过度在意昨天的得失,这样只会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人生错的不是点燃了一根导火索,而是眼睁睁看到爆炸后的后果。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坦然接受,淡然从容,你并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眷顾你的坚持。

    上周,经过美元持续不断的回落,上探97的高点位置之后,向下走弱,推动了一波黄金强势的上涨,二次向上试探1326的高点位置,黄金市场再一次点燃了做多的情绪。

    近期以来,除了中美贸易谈判磋商之外,市场并没有明显基本面消息。非农就业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在最近一两年当中越来越弱。地缘政治的影响也微乎其微,金价似乎进入了一个油盐不进的状态。

    与此同时,年前1180这一波的上涨,也是这一次持续单边下跌之后的强势反弹,此次反弹非常关键的位置在1350,这是在日线以及周线下降通道线上轨的位置,一旦这个位置在未来被击穿,就会迎来持续的上涨。

    不过,要等待黄金中长线的真正上涨,美元必须迎来一次深度的下行走势,其背景就是全球经济不稳定,从而才能推动黄金避险情绪的高涨,而黄金其实真正的变成了一种商品,或者是货币,其硬通货的特性没有改变,但是其保值和升值的功能在减弱。

    尤其是在,最近几年金融衍生品的不断发展,导致出现了很多可以替代黄金保值和避险的货币,比如数字货币,或者坚挺的美元,都成为了一些避险投资者的首选,石油的稀缺性,美元的霸主地位,数字货币的不可篡改和匿名性,都将在未来或者在现在成为了新的标地物。

    目前,黄金价格挑战1326之后有所回落,日线方面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上方预计在1330~1332位置,整体行情依然偏强,短线的交易依旧要坚持回撤,做多的时候,但是尽量不要去追多,毕竟之前的高点位置并没有有效的突破站稳,下方的支撑位置依旧是在1322附近,以此作为支撑,继续向上突破。

    原油在上周跳空高开之后,回落回补缺口,下方支撑位置在55.8~55.6,以此作为支撑点位,继续向上上涨,油价同样也不要建议去盲目的追高,短线上方依旧压力重重,等待回落缺口位置之后,可以介入多单博反弹向上,耐心等待美盘时候再入场。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321~1322继续做多,损1316,止盈 1330~1332。

    2:原油回调55.7-55.8做多,止损55.20,目标56.5-57.0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