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嘉盛集团:美元指数:97.70附近20个月高点在望?
  • 嘉盛集团:美元指数:97.70附近20个月高点在望?

    时间:2019-02-19 14:45:40  来源:  作者:

    撰文:嘉盛集团特许金融分析师,特许市场分析师 Matt Weller

    由于美国和加拿大公共假期,外汇市场表现相对平静。如下图所示,美元指数在本月头7天上涨后已连续第三天走低。

    今年迄今,美元指数已经形成一次小幅高点抬高和低点抬高,表明指数在12月低迷后或正重拾长线上行趋势。对美元反弹的长期担忧仍可能存在,但短线动能目前指向上扬。

    本周需关注的重点水平为96.65附近前阻力现支撑。如该短线底部失守,空头或将指数推低至本月反弹之回档位:96.27(50%)、96.00(61.8%)和78.6%(95.63)。与此同时,关键阻力落在上周五看跌吞没K线高点97.37;如买盘成功拿下上周高点,美元指数或于下周这个时候考验20个月高点97.70。


    来源:TradingView, FOREX.com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 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