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新西兰最黑暗的一天”!清真寺突发枪击案已致至少27人死
  • “新西兰最黑暗的一天”!清真寺突发枪击案已致至少27人死

    时间:2019-03-15 13:36:56  来源:  作者: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15日发生枪击事件,该市的两座清真寺遭到枪手袭击,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令人震惊的是,枪手还在网上直播这次袭击的画面。

    “这是新西兰史上最黑暗的一天,”新西兰总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说。“很明显,这里发生的事情是极端且前所未有的暴力行为。”

    据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枪手在枪击案发生前在视频里称“让我们开始派对吧”(let’s get this party started)随后便持枪走进清真寺。根据视频显示,凶手在清真寺外用霰弹枪击中了清真寺门口的两名平民,随后便抛弃了霰弹枪手持突击步枪进入了清真寺寺内。枪手在枪击后随后开车离开了现场。

    枪击发生时,孟加拉板球队刚刚抵达该清真寺做祷告,不过球队教练说,全部队员都平安无事。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另一名枪手来到了克赖斯特彻奇市另一座清真寺中,打死了大约5人后离开。目前新西兰警方已经要求全国的清真寺关闭,克赖斯特彻奇市全部学校停课,街上的行人立刻返回家中。

    新闻网站Stuff报道,基督城医院预期接收四五十名伤员。这家医院的急诊部已经清空,做好准备。

    目前已确定27人死亡,媒体称最终死伤人数可能上升至50人!

    当地的中国领事馆已与警方核实,暂无中国公民在枪击事件中伤亡的报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