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东京三菱日联:今日无投票英镑后市如何交易?
  • 东京三菱日联:今日无投票英镑后市如何交易?

    时间:2019-03-19 23:11:55  来源:  作者:

    周二(03月19日)报道,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就近期脱欧走向对英镑/美元前景给出讨论。

    分析师表示,自上日英国下议院议长John Bercow否决了首相梅周二展开对上一份契克斯协议第三次投票的事宜后,英镑/美元一度失守1.32,但多头今日走势基本已经从这波跌势中表现修正,回补部分损失。

    Bercow上日特别强调了首相梅不能在对协议内容不做主要修正的前提下对同一份内容作第二次投票。

    分析师评论称,这一消息使得英镑之后作出膝跳式反应,挫回1.32下方,不过以今天的表现看,即便没有投票,市场似乎已经认为下一步合理的逻辑就是首相梅发起对推迟A50的要求。

    如果市场的观点确实应验,那么这将利多英镑,并可能使得汇价重返1.33-1.35区域,在这一情形下,推迟的时间越久,英镑走势越乐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