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美联储不要再加息了
  • 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美联储不要再加息了

    时间:2019-03-22 19:52:08  来源:  作者: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已经宣布今年不加息,明年加息一次以及放缓缩表步伐。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五表示,希望美联储不要再收紧政策了。

    “世界经济正在减速,但我们的经济没减速。坦白讲,如果没人既加息又缩表,我们的增速应该超过4%了,不会只有现在的3.1%。”特朗普在采访中说道。

    特朗普经常利用演讲和推特来游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同事不要收紧货币政策,他认为这样做会对经济增长不利。

    他也曾多次抨击美联储的加息政策:“美联储疯了”、“美联储是我最大的威胁”“美联储别再犯错了”.......

    特朗普告诉媒体,他早先的警告被证明是“正确的”,尽管他怀疑自己“影响”了央行。他说,经济扩张本应比过去更快。

    特朗普表示,“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拥有巨大的潜力。我们的企业做得非常好,收入不错,我们有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但我们没有得到其他国家的妥善对待。”

    同时特朗普还发了一条推特,表示自己的工作做得不错,“今年GDP预期3.1%,为14年以来最佳表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