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人民币放量收跌逢低购汇需求加上欧洲数据不佳加剧跌势
  • 人民币放量收跌逢低购汇需求加上欧洲数据不佳加剧跌势

    时间:2019-03-22 17:47:11  来源:  作者: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五(3月22日)放量收跌逾180点,收盘报6.7060,回吐大部分周中涨幅,中间价亦跌近百点脱离八个月高点。

    交易员称,市场快速消化美联储鸽派声明,加上逢低购汇需求踊跃,人民币不断回吐早前涨幅,临近收盘德国公布疲软经济数据加剧美指反弹,人民币再受拖累扩大跌幅,但短期看人民币料继续围绕6.67-6.73区间宽幅波动。

    他们并表示,近期人民币汇率CFETS指数持续维持在95关口上方,这也限制了人民币的上行空间,因为汇率指数表现强势不利于中国出口;从离在岸美元/人民币期权隐含波动率看,市场似乎也没有预期本来人民币能持续大幅波动。关注下周中美高级别磋商的进展。

    “今天逢低购汇不少,刚刚德国公布经济数据不佳,人民币也遭殃,”一中资行交易员称,“短期应该还是逃不出原来的区间。”

    另一中资行交易员表示,从汇率指数稳中略跌的预期来看,人民币起码要小跌一点。

    路透调查显示,有四分之三的日本企业预计中美贸易摩擦将至少持续至今年底,这与市场预期形成鲜明对比。市场预计,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可能很快敲定协议结束贸易战。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周五下跌,回吐上日部分涨幅,周线预料将连续第二周下跌,因政府公债收益率再度面临下滑压力。

    周五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德国制造业3月景气进一步萎缩,令人更加担心尚未化解的贸易争端正加速欧洲最大经济体的放缓走势。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