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德国总理表示对于英国脱欧 目前没有明确答案
  • 奇牛国际:德国总理表示对于英国脱欧 目前没有明确答案

    时间:2019-03-22 14:27:14  来源:  作者:

    德国总理默克尔昨日发表讲话表示,“关于英国脱欧,我们仍没有明确的答案,如果英国议会不支持特蕾莎.梅的协议,我们需要有另外的提议。”

    同时指出,“对于短期延长脱欧,我们可以说是一个积极的进展,已经采取了足够措施来解决爱尔兰边境问题,英国对于担保协议的要求,我们没办法满足,战斗到最后一刻避免无协议脱欧。”

    英国外交大臣表示,特里莎・梅很明确,她不会接受脱欧延迟到6月30日之后。当有人问若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第三次被否决会如何,英国副脱欧大臣没有正面回答这一问题。

    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核心零售销售环比 0.2%,预期 -0.4%,前值 1.2%修正为1.1%,英国2月核心零售销售同比 3.8%,预期 3.5%,前值 4.1%修正为4%。

    AUDUSD: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先扬后抑,盘中下破0.7120一线一度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130-4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715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临近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先抑后扬,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10.90-111.0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收复110.5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