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美联储转鸽后欧元反而连续大跌?高盛点出背后原因
  • 美联储转鸽后欧元反而连续大跌?高盛点出背后原因

    时间:2019-03-26 16:07:58  来源:  作者:

    周二(3月26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窄幅整理,最新交投于1.1310附近。尽管上周三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大举转鸽,但令汇市投资者颇感意外的是,欧元升势却仅在议息日当天昙花一现,自次以后反而大跌了近150点。那么,这究竟是为何呢?

    对此,高盛本周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欧元兑美元目前仍处于挣扎之中,风险仍偏下行,有三大原因导致其回吐美联储决议公布后涨幅。

    首先,近期英国退欧不确定性再次上升,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欧元。

    第二,即使短期市场波动性可能会抑制风险情绪,但以欧元作为融资工具进行套利交易对许多投资者而言仍具有吸引力。

    第三,欧元区主要经济体的PMI数据显示该地区第一季度经济复苏的苗头遭到沉重打压。

    高盛表示,欧元兑美元若想要突破近期交易区间,则欧元区增长前景的重新评定是必要因素,但这一情况似乎已被再次推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