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人民币收盘微升波幅狭窄但汇市短期料难有独立行情
  • 人民币收盘微升波幅狭窄但汇市短期料难有独立行情

    时间:2019-04-19 17:39:19  来源:  作者: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五(4月19日)微幅收升,收盘报6.7034,较上一交易日上涨6点,整体波幅较之前两日明显收窄,中间价则跌逾130点脱离四周新高。

    交易员称,欧洲欠佳经济数据推升美指接近波动区间顶部,不过市场普遍预期美指仍难破区间,因此人民币也缺乏独自升贬的可能性,今日适逢耶稣受难日假期,多数市场休市,人民币亦波幅非常狭窄。

    他们并表示,本周汇市波动有所加大,主要是受到中国较好经济数据的支撑,但各个期限隐含波动率仍处于较低水平,并没有明显预期当前横向震荡走势会结束;且关注中美谈判进展,不过各方对中美贸易战的敏感度持续下降,除非有重大关键事件触发。

    “今天汇价没怎么动,波幅区间很窄,...6.69的阻力位仍在,很难突破。”一中资行交易员称。

    另有交易员指出,前两天一波上和一波下的行情,可以看到美元/人民币6.69的阻力位还在,而且现在大家预期比较一致,维持6.7-6.75区间震荡的看法,而美元指数方向性也不强,人民币应该不会有独立的行情。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五持稳,隔夜触及两周半高点,因数据表明美 国经济强健;欧元则因欧洲制造业活动疲弱而下滑。

    “除了最近中国数据反弹,最新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也帮助缓解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的忧 虑。但由于适逢复活节假期,交投十分淡静,”Sumitomo Mitsui DS Asset Management资 深策略师Masahiro Ichikawa表示。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