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欧元今夜势将破位!?一个条件已经具备了……
  • 欧元今夜势将破位!?一个条件已经具备了……

    时间:2019-04-18 18:56:15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4月18日)欧市盘中, 欧元/美元持续下挫,最低跌至1.1241,创下4月1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缘于欧元区最新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引发经济趋缓担忧。

    德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为44.5,创下了近九个月以来的首次反弹,但不及市场此前预期值45,且已是连续第四个月在荣枯线之下徘徊。

    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47.8,九个月来首次上升,预期48;服务业PMI初值52.5,为近三个月最低,预期53.1。

    IHS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欧元区经济第二季度的开头令人较为失望,PMI初值创2014年以来最差的水平之一。

    制造业放缓显示出进一步侵蚀服务业的迹象,服务业增速再次放缓,创2016年以来的最小增速。

    Dailyfx最新撰文称,由于4月19日是耶稣受难日,4月21日是西方复活节,多个国家金融市场将于周五开始休市。今天欧美有众多重磅数据,不排除市场多空撕杀更激烈,并引发破位行情!

    分析指出,从已经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来看,不及预期的数据使得欧元遭遇抛售,也成为了欧元今夜可能破位的一个条件。

    一旦晚间美国的零售销售、初请失业金报告等表现抢眼,则欧美经济数据再度呈现欧弱美强,欧元/美元恐难以避免大幅回落至1.12关口下方。

    从零售销售等美国数据公布前的预期来看,今夜的美国零售销售表现有望优于市场预期:

    据外媒调查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8%,上月为下降0.2%。如公布的数据整体优于预期,则提升投资者对美国一季度经济增长的信心,从而利好美元。

    除此之外,欧洲和美国今年的通胀预期差异很大,利率差距已经很大,欧元兑美元可能进一步下跌。

    有分析称,预期差异是过去五年里最大、最快的变动之一,但在2019年第一季度,欧元兑美元汇率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平静的时期之一。

    交易员要么完全忽略了这一动向,要么没有意识到,后者似乎更有可能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