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德国经济继续失去动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不及预期
  • 德国经济继续失去动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不及预期

    时间:2019-04-24 16:57:55  来源:  作者: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出人意料地恶化,表明欧洲最大经济体长期预期的反弹可能仍有一段路要走。

    一年多以来,商业景气数据一直处于下降趋势,只有偶然出现上涨,几乎没有迹象表明经济会立即出现转机德国的制造业仍处于低迷状态,政府已将其全年增长预期下调,预期经济增速为六年来最低。

    德国智库IFO表示,德国经济继续失去动能,商业领域4月下滑,商业景气指数表明,经济增速可能比0.8%的预期更弱。工业领域拖累经济,英国延期脱欧的决定没有帮助改善德国商业景气程度。

    数据发布后,欧元兑美元汇率短线下挫约20点,最新报1.1207美元。

    德国出口疲软、贸易保护主义加剧和中国经济放缓,都打压了欧元区经济。欧洲央行已经延长了加息的时间,并推出了新的刺激措施,以支持萎靡不振的经济。

    上月末,德国照明公司Osram下调了对2019财年的预测,理由是汽车行业、通用照明和移动设备市场疲软,以及更广泛的经济放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