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外汇人:4月24日外汇黄金原油策略研报
  • 外汇人:4月24日外汇黄金原油策略研报

    时间:2019-04-24 11:21:50  来源:  作者:

    撰文: 外汇人投教学院-索罗斯交易学院首席策略师:刘桐刚

    以下交易策略为外汇人下索罗斯交易学院提供,以图文形式展示了索罗斯交易团队对于市场的理解和观点。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提示广大投资者;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黄金日图


    黄金怎么做,你说了算咯!在今天之前一直提到耐心等待黄金跌至1266附近在找机会做多,昨天晚盘顺利打到,如果有进场的朋友可以稍微持有一下,等待今天行情的走势,日线来看,如果今天不能跌破昨天的低点,那么日内不建议做空的!

    黄金四小时

    黄金四小时图来看,到小时需求区后反应明显,立刻收出双k,证明这个位置的是有买盘的,至于买盘的力量强弱,就需要看日内k西线的反应了,今天对于黄金,我建议是如果不能跌破昨天的低点,并且在小级别能找到好的进场机会,那可以轻仓尝试多单 ,如果跌破。那就放弃。

    欧美日图

    欧美昨天下跌五十点左右,来测试前期的低点,不过个人来看,前期低点被跌破的概率是很大的,那么如果你在1.132还有空单继续拿着,没有空单就跌破进场空单,在这样的趋势下,多单丝毫没有兴趣。

    欧美四小时

    图中的划线依旧是昨天的划线,但是行情已经不再是昨天研报中的行情了。那么四小时级别来看,欧美昨天顺利下跌,跌至1.12的位置,这个位置建议空单继续持有,没有空单的保持观望

    镑美日图


    我想大家现在镑美肯定是空单持有中吧,如果看研报的朋友肯定知道我昨天就一个观点跌破低点空,那么如果你顺势参与,肯定是空单持有中。今天镑美无观点

    镑美四小时图

    镑美四小时级别昨天提示反弹空,今天依旧提示反弹空,具体位置看图中两条线。顺势而为,顺趋势,顺动能!

    原油日图


    前面提到原油涨势良好,不过今天的观点稍微有点改变咯,今天不想做多原油了,今天想找机会做空原油!!!

    原油四小时

    四小时级别已经打入了供给区,并且给出了反应,今天我们可以耐心等待形成一个级别的头部参与空单,也可以等再次打入供给区参与空单!!

    美日日图


    不想做,没有观点!

    美日四小时

    昨天四小时告诉大家在通道的下沿,可以做多,如果有做的,多单持有,没有做的,继续看戏就好,今天没有什么观点,就是震荡

    美加日图


    美加日图大阳吞没,道理大的震荡的上沿吗,如果愿意今天走弱,美元指数继续走强,那么观点就比较明确了,顺势而已就好,

    美加四小时

    四小时级别小的震荡区域被打破,不知道你有没有顺势参与多单呢。如果参与继续持有,没有参与的,今天破掉大的震荡上沿依旧可以参与!

    以上为今天的重点产品解析,欢迎大家参考,谢谢大家的支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