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中国银行:4月24日早间汇市评论
  • 中国银行:4月24日早间汇市评论

    时间:2019-04-24 09:28:44  来源:  作者:

    中国银行(601988)北京市分行外汇交易员 姚远

    欧元兑美元:近期,欧元区经济数据,明显反映出欧洲经济体持续复苏的动能不足。加之美联储近期也传出“我们是不是需要考虑视情况暂缓加息”的转向信号,受此影响,欧洲央行在提高货币利率,支持汇率走强的问题上采取了相对暧昧的态度。

    昨日,美国方面宣布,将单方面停止对从伊朗进口原油的国际买家,给予制裁豁免的政策。在消息前后,国际市场原油价格迭创新高,能源安全重新回到人们的关注范围。非美货币大多走软,美元指数再度试探前期高点97.71附近,并一举创出新高。欧元则再度考验前期向下突破的低点1.1175,后市情况难言乐观。

    从技术面观察,日线级别图形中,现价运行在震荡区间1.1270-1.1500下方。截止北京时间今日早7点,欧元暂时在1.1220附近震荡盘整。小时图中形成底部结构,或将回测上方震荡区间下边沿的压力。若资金继续在避险情绪的推动下回流美元,1.1175附近的支撑位就将再度受到考验。从15分周期一直到日线周期,目前空方主导的局面较为明显,向下运行的概率相对较大。

    对于持有欧元头寸的投资者而言,如果担心后市欧元进一步走软,可以考虑将欧元存入我行,并在我行买入欧元兑美元双向宝进行汇率锁定的操作。如投资者希望做多欧元,鉴于尚未有效运行在前述横盘区间上方,建议考虑欧元进一步向上走势明朗后,再进行欧元做多的计划和布局。

    美元兑加元:近期经济数据表明,加拿大经济增长有所恢复,但并未强势到推动加拿大央行加息的水平。加之近期美元持续走强,美加再度向上运行,日线走势相对强劲,距离前高1.3469仅一步之遥。

    在外部经济存在不确定性的当下,出口和商业投资仍将拉动加拿大经济的增长,但楼市将成为拖累的因素。一月,加拿大GDP出现了超预期的增长,与此同时,许多基本面数据持续走低,贸易账状况持续恶化,贸易逆差屡创新高,非原油出口项目也仍处在紧缩趋势中。

    今天晚些时候,加拿大央行将公布4月的利率决议,对于结果,市场表示很淡定。但对于有关经济前景和油价波动的措辞,还有部分的“小期待”。据多家研究机构的报告称,2019年年内,指望加拿大央行“搞事情”,还不如回去“洗洗睡”靠谱。

    从技术面观察,加元近期仍在横盘区间内运行。4月23日美元兑加元的日线收出较强的阳线,但上方的前高1.3469压力位近在咫尺。应当观察此处的压制效果,如能有效突破,加元则有望向1.36方向继续走软。如1.3469压力位压制效果较强,则后市可能出现1.34上方振荡盘整和回踩1.33附近盘整区间的不同发展。如调整幅度不大,投资者可以考虑在上述关键支撑位置出现底部信号后继续做多美元兑加元。建议止损设置30-50点为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