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国内脱欧谈判无果而终,英国国债上涨,英镑持续走低
  • 国内脱欧谈判无果而终,英国国债上涨,英镑持续走低

    时间:2019-05-17 21:53:38  来源:  作者:

    梅姨离开首相官邸的日子可能比英国脱欧的时间还要早。

    据路透17日报道,英国工党与保守党在国内的脱欧谈判无果而终,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也此前确认,6月3日无论脱欧协议是否能够在议会通过,她都将给出具体离职日期,并商定保守党内新领导人的选举日程。

    受到该消息推动,英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6个基点,至1.01%。英镑兑美元汇率日内持续下跌,跌幅一度达0.45%,报1.2737,为四个月来新低。

    英镑兑欧元更是一连跌10天,日内触及1.1409的低点。

    英国政府与反对党之间旨在达成妥协的脱欧协议的谈判周五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破裂,使该国在退出欧盟的问题上陷入了不确定性的泥潭。

    英国本应于3月29日离开欧盟,但由于英国政治僵局,欧盟已将脱欧最后期限延长至10月31日。

    随着今日跨党派谈判的破裂以及保守党内部对特蕾莎・梅的不信任加剧,支持脱欧的保守派希望推举一位更加坚定支持英国脱欧的候选人。目前,这位候选人为前外交部长前外交部长Boris Johnson。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对于脱欧疑云下的英镑未来走势如何,分析师的观点仍存在分歧。

    英国商业银行劳埃德银行的策略师Robin Wilkin对外汇网站poundsterlinglive表示,英镑/欧元汇率已经非常接近底部,看好其向上的逆转。

    而彭博援引资管公司Bluebay首席投资官Mark Dowding的话说,保守党和工党的谈判就是个死胡同,最终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下台,接替她的会是个硬脱欧派首相,这更会增加11月硬脱欧的风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