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美银美林下调英国经济增长及脱欧乐观预期 分析师称英镑恐有跌破1.20的风险
  • 美银美林下调英国经济增长及脱欧乐观预期 分析师称英镑恐有跌破1.20的风险

    时间:2019-05-21 18:58:23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5月21日)报道,聚焦英镑/美元走势。

    这一货币对自经历了此前连续6个交易日走跌后,周一时段多头小幅上修,但反弹的微弱势力无法扭转市场空头的悲观情绪,对梅姨6月3日当周协议无法通过的押注正在增加,对梅可能辞职后疑欧派领导人上台以及硬脱欧风险的加大持续打压英镑。

    汇价日内因美元获得进一步买盘需求而延续此前跌势,价格日内失守1.27关口,最低暂触1.2683水平,日内波幅暂为62点。

    (英镑/美元日线,来源:FX168财经网(博客,微博))

    美银美林汇市策略师Kamal Sharma表示,“周一英镑兑美元的走势较平稳,但对英镑之后数月持久而猛烈反弹的希望出现了消退。”

    “我们仍对今年秋季英国脱欧的最终走向预期乐观,但当前不确定性因素仍很高,后市看涨英镑的观点经受考验。”

    美银美林经济学家Robert Wood在近期给到客户的报告中表示,“虽然我们的模型显示,预期2019年上半年首相梅的协议将能通过,舒缓不确定风险,使得英国GDP增速在2020年获得上攻,这些目前尚未发生。但我行仍预期最终很可能达成协议,但一致的内容不会很多。”

    更多的分析师则认为,一旦协议不能通过,导致英国走向无协议脱欧,转至WTO协议,将使得英镑/美元跌破1.20大关。

    有分析师表示汇价或最低挫至1.15,而其他分析师认为最低或测至1.10水平。

    Wood解释,“我行对英国经济增长在2019年初期的预期,基于一季度强劲的表现仍较高,但之后就显得疲软,缘于:

    1.我行预期至2020年年末脱欧不确定性将无法找到出路;

    2.预期中美贸易摩擦将在6月给出一个说法。

    由此移除了此前假设的脱欧协议达成将使得2020年中旬经济增长加速的观点。将2020年英国经济增速预期从此前的1.6%下调至1.1%,缘于考虑了持续的不确定性因素的关系。”

    校对:星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