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耐吉、阿迪达斯等鞋业巨头致信特朗普称关税将产生“灾难性后果”!
  • 耐吉、阿迪达斯等鞋业巨头致信特朗普称关税将产生“灾难性后果”!

    时间:2019-05-21 10:40:50  来源:  作者:

    据美媒报道,耐吉、阿迪达斯和其他鞋类巨头周一敦促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重新考虑他对中国制造鞋类加征的关税,称这项政策对“我们的消费者,我们的公司和整个美国经济都是灾难性的”。

    总共有173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致总统的公开信,日期为周一并发布在行业贸易协会的网站上。它还被发送给了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和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

    “我们代表数亿名鞋类消费者和数十万名员工,要求您立即停止增加他们税务负担的行为。”该集团表示。“您提出的对所有来自中国的进口产品加征关税的建议是在要求美国消费者买单。现在是结束这场贸易战的时候了。“

    由于特朗普威胁要对中国商品加征高达25%的关税,美中之间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已经升级。上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了一份价值约3000亿美元的产品清单,这些产品可能面临更高的进口关税,包括所有类型的鞋类,从运动鞋到凉鞋。

    “作为一个每年面临30亿美元关税的行业,我们可以肯定的说,进口鞋的成本增加将对美国鞋类消费者产生直接影响,”信件称。

    这种情绪在整个行业中引起共鸣。“我们没有足够吸收这些影响,”Wolverine World Wide Inc.也在这封公开信上签了字,其全球运营总裁Michael Jeppesen表示。“唯一的方法就是传递给消费者。”

    鞋业贸易协会美国鞋类分销商和零售商协会估计,关税将使美国消费者每年额外花费70亿美元。这些公司在信中表示,这些成本会对工薪阶层造成不成比例的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