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美国最新对华关税将让每个美国家庭每年多花831美元
  • 美国最新对华关税将让每个美国家庭每年多花831美元

    时间:2019-05-24 20:32:28  来源:  作者:

    据纽约联储发表的一篇报告显示,特朗普(Trump)政府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最新举措将导致物价上涨并降低经济效率,每个美国家庭平均每年将因此多花831美元。

    纽约联储银行的报告称,这些税款本质上是对进口商品征收,将导致进口商和消费者支付更高的价格。

    报告还称,美国经济势必将受到冲击,因为企业将从中国以外的供应商那里购买更多商品,但价格会比美国对华加征关税前更高。这一转变意味着美国进口商将支付更多货款,但多付的款项并不会流入美国财政部。

    该报告指出,关税税率上调可能会加快美国企业转向其他供应商的速度。

    经济学家Mary Amiti、Stephen Redding和David Weinstein在报告中写道:“这些上调的关税可能造成巨大的经济扭曲,并导致美国关税收入减少。非常高的税率可能导致关税收入下降,因为进口商将停止从一个被加征关税的国家进口商品,并寻求从其他国家(效率较低)的生产商那里进口商品。”

    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发布的另一份报告中,经济学家用进口数据对加征关税后美国商品价格的突然上涨进行了量化分析。

    经济学家Eugenio Cerutti、Gita Gopinath和Adil Mohommad称:“其中一些关税已经转嫁给美国消费者,例如洗衣机;而其他关税则被进口企业以降低利润率的方式消化了。”

    与此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经济学家们称,迄今为止,美国对华加征的关税和中国对美国加征的报复性关税,对两国贸易平衡状况的影响有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