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景良东:原油惯性58.8空,黄金1280先多看欧盘强弱!
  • 景良东:原油惯性58.8空,黄金1280先多看欧盘强弱!

    时间:2019-05-24 11:01:00  来源:  作者:

    昨日黄金市场终于打破前几日的宁静,欧盘缓慢上升,美盘受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影响快速拉升,最高探至1287一线前期高点附近。日线收大阳。

    毫无疑问,今日面临是否二次做多,这就需要考虑上升后的连续性。

    记得前一次上升,是受到避险情绪拉升,周一大阳,但随后并没有连续上升,而是缓慢回撤修正。而本次日线再度大阳后,市场依然是看多为主,但连续性和做多的位置,同样是我们要考虑的。

    1,做多的位置,前一日上升,通常我们会依托小时线大阳线的底部或者凌晨修正的低点来多。

    而昨日显然是在凌晨连续上升,回撤后没有二次反抽,不具备凌晨修正。

    2,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在昨日美盘二次起涨点位置1279.但1278是昨日上升618位置。如果回撤到1279一线,调整幅度大于50%这就属于典型的震荡了。上升延续破高的希望很小。

    3,早间回撤修正,而前一日上升,如果博弈第二日上升,早间修正非常关键,欧盘是否拉升也很关键。


    那么在今日行情中,意味着就两种走势。

    1,如果继续博弈连续二次上升,早间回撤就不能过低,1280最好别破。破了不管是测试小时线大阳线低点1279还是618位置1278,都是震荡。

    2,早间回撤,欧盘能否上升,依然是强弱的关键,按照强势来说,一定要欧盘上升,才是强。

    所以建议日内1280-80.5做多,损75,目标1286-88一线。

    注意欧盘如果连跌,破位1280美盘看震荡, 美盘就需要依托区间布局了,关注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大跌,日线大阴破前期低点60一线。

    而经常强调破位的方法:

    1,一次性偏离关键位置较远收盘,算有效,原油显然是有效破位。

    而同时,昨日大跌之后,凌晨到早间延续性反弹。那么今日不管如何,二次下跌是必然。

    记住,这种操作,并不一定要看继续破底,而是看惯性回撤。

    上方阻力前期小时线大阴线顶部58.80-85一线。

    早间反抽,午后触及必然空,不到可以激进空,损58.3,目标57.80-58一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