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05月24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05月24日)

    时间:2019-05-24 15:30:33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昨日从95.54大幅走低至97.32,非美昨日大幅反弹,因5月美国Markit PMI大幅不及预期,且中美贸易摩擦可能带来的经济影响加大了对今年降息的预期。美国股市走低,避险货币走强,日元、瑞郎兑美元领涨,金价飙升近1%。油价隔夜重挫逾5%,连续第二天下跌,刷新近两个月低点,因贸易紧张局势抑制了需求前景,以及能源密集型制造业疲弱数据也打压了原油需求。



    美国5月制造业PMI和4月新屋销售年化数据表现均大幅不及预期,或暗示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加剧,使得美元在晚间走出高台跳水行情。欧元也探底后形成了快速的拉升行情,H4级别形成反转形态,并触及关口价格1.190的位置,目前来看,形态也和上两次美国GDP和非农带来的探底拉升行情非常像,因此欧元还是有可能继续走高。日内也是以回调的多单为主。

    日内形态上汇价在1.1190的位置形成强势的水平压制,若突破价格也将会再次测试1.1220 和1.1280的高位。



    英国政局的动荡,脱欧继续产生变数和美元之前的上涨使得英镑形成了明显的下跌走势,虽然昨日美元开始走低,但是对英镑的支撑也比较有限。虽然汇价开始震荡拉升,但是和欧元相比来看,还是略显不足。整体形态上还是继续保持下行走势,但是考虑到目前美元有望进一步走低,英镑我们也可以考虑开始布局一下多单。

    在美元走低的情况下,我们先以短线的多单为主,上方我们看到第一压制位大概在1.2720附近。



    昨日晚间,美国股市也再次遭到抛售,道指收盘大跌近300点,随着股市的走低,避险情绪再次袭来,美元兑日币强势跌破之前的上行趋势,H4级别上连续的大阴线打压,日线上也形成了反转之势,在加上目前美元有望进一步走低,美日也有望测试109关口。

    避险情绪和美元走低施压美日,下方109的关口有一定支撑,上方的压制则在110。



    澳币目前继续保持底部区间震荡,在美洲盘美元大幅下挫的情况下,澳币也只是反弹至0.69的高位,此位置技术面上来看,0.69的位子也是澳币从0.72位置跌下来的所形成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的位置。今日早盘汇价的下行也是从此位置开始,背后的驱动力则是西太平洋(601099)认为澳联储将会在今年降息三次。

    日内来看。0.69关口和下降趋势线将会是主导澳币走势的关键,若向上突破则有望看向0.70 相反若形成底部位置0.6860的跌破则有望触及0.68的底部位置。



    美股继续走低和美元的高台跳水使得黄金从底部位置1273开始拉升,并形成了1281的H4级别顶部震荡区间压制的破位。日线上来看,汇价受顶部区间的强势支撑而开始走高,而昨日的顶部位置也是我们之前看到三角区间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点,若突破金价还是有望继续走出之前1270-1300区间的走势

    在股票走低和美元跳水的情况下,黄金还是有望及走高,目前来看,上方1290也是有望趁势接着1280附近的支持而开始走高。



    欧美经济数据都表现较差,进一步打压了原油的需求前景,再加上之前国际贸易局势的需求预期的打压,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提升对供给过剩的担忧,油价隔夜大幅下跌,失守60整数关口,技术面看空信号加强,尽管短线存在小幅修正的可能,但后市仍存进一步下行风险。盘面上来看,油价形成了60位置的跌破后变形成了跳水行情。日内也只有回调做空这唯一操作

    在经历的大幅走低的情况下,不排除汇价开始走出回踩,日内还是耐心等待油价的回调后布局空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