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日本5月制造业PMI表现疲软 经济增长面临压力
  • 奇牛国际:日本5月制造业PMI表现疲软 经济增长面临压力

    时间:2019-05-24 09:32:54  来源:  作者:

    昨日,IHS 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5月制造业PMI表现疲软,彰显经济面临增长压力。

    数据显示,日本5月制造业PMI 初值跌至49.6。实际的PMI数据将在一周后公布,初值覆盖85-90%的受访企业。产出和新订单连续5个月下滑,5月,日本制造业活动再次萎缩。

    内外需持续疲弱,受访的日本制造业企业,对前景的展望转为负面,为6年半以来首次,外需萎缩的同时,日本内部同样面临不确定性,包括7月的参议院大选和未来的消费税上调。

    同时,日本还面临可能的美国汽车进口关税压力。特朗普原定在5月18日之前,作出关于是否对进口汽车及部件加征关税的决定,白宫政府上周五宣布,将作出最后决定的时间推迟180天。

    USDJPY:


    4H:美日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下破109.9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0.20一线转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下方出现背离,日内上方关注110.00-1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触及前高一线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短线有维持震荡上行之势。


    5M:昨日突破1.344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1.3430-4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