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05月23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05月23日)

    时间:2019-05-23 17:46:48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昨日从97.46小幅上涨至97.55,此前公布的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FOMC委员保持耐心的做法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金价微幅走低,不过因国际贸易的担忧情绪犹存,美股三大股指均出现下跌,黄金仍受到部分支撑。英镑走低逾40点,因英国4月CPI年率不及预期,且昨日英国著名脱欧派利德索姆从首相特雷莎•梅的政府辞职,使首相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今日重点关注(北京时间)

    时间待定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参加Group of Thirty全体会议

    时间待定 欧洲议会换届选举:5月23-26日各国举行投票。

    19:30欧洲央行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隔夜最重要的事件是FOMC 5月会议纪要,纪要继续就利率调整发出保持耐心的信号,值得注意的是,纪要完全没有讨论降息的可能性,这令市场市场人士感到非常意外。由于纪要打压了今年降息的前景,美元继续受到支撑。欧元也继续上冲到1.1180关口之后开始回落至1.1150的底部支撑。目前H4级别来看,汇价震荡的走势依旧明显下方短线来看区间在1.1150-1.1180 而整体来看,汇价有可能在1.1120-1.1180区间内震荡。日线上来看,汇价前一日收录十字星,昨日也只是在底部小幅震荡。

    目前在伦敦开盘前汇价得到了一定的支撑,日内还是重点关注区间震荡情况。



    英镑目前继续受到了基本面消息和美元上行的压制,昨日虽然有所拉升,但是整体在H4级别上依旧保持明显的下降波段。也基本上没有任何回调的下行。日线上来看,汇价昨日走出冲高回落的延续行情,因此日内我们还是继续保持空单,但是和欧元不一样的点在于,英镑可以做破位的空单。

    伦敦盘前,汇价继续承压下型,晚间还是继续关注来自英国的消息,若有冲高可以顺势做空。上方的压制暂时位于1.2690 1.2730 下方的支撑则在1.26关口。



    美元兑日币最近几天多次给出回踩后开始拉升,日线上也表现出明显的踏步上行走势,H4级别上汇价也形成了明显和标准的上行通道,昨日的高位也刚刚好触及通道顶部后开始回踩,伦敦盘开盘后,汇价也继续回踩。但是目前来看,还是继续保持在通道内,日内还是以回调到多单为主。

    日内还是继续按照通道思维来对待,上方的关键位置大概在110.90 下方通道的支撑点位大概在110.20附近。



    澳洲目前继续保持明显的下行走势,汇价今日早盘也连续第三次测试0.6860的底部位置支撑。H4级别上有形成三底的可能,但是反弹的势头还是非常的疲软,日线上来看,汇价底部区间保持震荡下行走势,因此日内还是等待价格的回调空单,若汇价跌破0.6860 则有望开启进一步下行空单,去测试0.68



    黄金昨日整体的波动幅度并不是特别大,金价也只在区间1272-1277内震荡。日线上来看,金价已经基本上来到了目标位,之前的双底形态支撑的极限点位大概在1267,但是从目前的形态上来看,金价还是保持下行走势,也不排除金价走出类似于之前1267支撑的H4级别震荡行情,因此日内不要追空,而是耐心等待价格的回踩后再次考虑做空。



    昨日美原油在形成区间跌破后变快速走低,油价也触及了日线级别行的底部形态支撑61的位置。日线上来看,油价也主要在61-64区间内震荡,若再次形成跌破,美原油有望开启新一轮的下降行情。因此大阴线打压下的原油需要耐心等待底部位置的形态,跌破和反转拉升都可以继续入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