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05月22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05月22日)

    时间:2019-05-22 15:48:01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昨日出现一定程度震荡。目前仍旧位于98美元下方,但是位于上升的方向中。昨日黄金小幅度下降,探底后回升,目前位于1273附近,位于下降趋势中。美原油近期行情并不是很大,仅仅是在高位出现小幅度调整,但是随着整体局势的发展,预计未来原油整体行情可能会逐渐波动幅度变大。




    美元昨日继续在顶部区间震荡,欧元走势也受到影响,上下震荡50个点左右的行情,稍有一定的下降。随着近期美元指数在持续向98美元重要关口靠近,欧元对美元也受到影响出现了持续性小幅度下跌,虽然没有跌破下方1.1150附近阻力位,但仍然存在继续下行的可能性,因此整体而言欧元对美元震荡下行的概率相对来说较高。

    日内重点关注下方1.1150的支撑若跌破有望测试1.1100 ,上方的压制则在1.1180 突破后则有望触及1.12关口。



    英镑已经接近连续12天的阴线,一直自5月6号以来,英镑基本没有收过阳线,一直位于一个下跌趋势中,因此我们有理由认为英镑在未来经历过1-2天的调整后继续走弱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参考此前2015年12月后的走势,也是一波相对来说延续比较久的下跌趋势,跟目前的走势有些相似。英镑受到脱欧的影响,更重要的是目前没有一个确定性,更加影响了目前英镑价值,未来仍然认为走弱的概率较大

    日内来看重点关注下方1.2650,预计下行概率较大,如果回调的话关注1.2720附近,多单务必带好止损。



    美元兑日币目前底部出现一个V型形态,如果走完V型形态的话预计至少会到达111.00附近,整体走势日元下跌后出现上升也是由于中美贸易战逐渐平缓,避险风险降低的情况日元下跌导致美元对日元上升。目前天图形态的走势相对来说美元对日元还依旧可能回归于上升的趋势中,整体走势相对较强,仍可以考虑低位进行多单的操作。

    今日没有入场的重点关注下方110.00的支撑和上方110.80的压制。突破110.50则有望触及111关口。



    受到澳洲大选影响,澳元兑美元仍旧出现下行,整体澳元走势在破位0.7000后出现持续下跌的行情,此前稍有一定的回调后没有延续起来回调行情,近两日的下跌导致澳元对美元出现下降行情的延续,未来预计澳元对美元走弱的可能性较大。

    形态上来看,继续保持明显的下行走势,上方0.7000将会是较大的阻力位,下方空间已经打开。



    黄金昨日出现探底的行情,整体黄金走势也相对来说较弱,下方1270作为一个强力的支撑位,如果破位则有可能打开1250-1260一线的下降空间。黄金近期相对偏弱,但实际上市场上的很多因素并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未来黄金仍有机会出现上行的可能性,只是近期黄金走势较弱。

    日内黄金仍然以短线看空为主的操作思路,整体行情较弱。



    原油昨日小幅度下行,整体走势相对来说偏弱,但是目前原油仍然是个震荡趋势的大行情,目前局部位于一个下降区间内,原油下方需要关注61关口附近,如果继续下跌则有空出现一波下跌的趋势性行情,但目前整体位于一个高位震荡的行情中。

    日内来看,下方62.00的位置为原油的第一支撑位,跌破则有望触及61的底部位置,上方的压制则在63关口 附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