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英国首相提出新的退欧协议 难阻英镑下跌
  • 奇牛国际:英国首相提出新的退欧协议 难阻英镑下跌

    时间:2019-05-22 12:11:02  来源:  作者:

    英国退欧备受市场关注,昨日有消息称,英国首相提出新的退欧协议,放松二次公投态度,但依然难阻英镑的继续下跌。

    英国首相梅提出新的脱欧协议,甚至允许议员们就第二次脱欧公投的举办进行自由投票,由于市场担心英国越来越滑向无序退欧,英镑在反弹过后继续扩大跌幅。

    新的协议在保护工人权利、环境保护、爱尔兰后备条款和海关安排等方面都提供妥协,希望与欧盟更紧密的海关联系能赢得反对党工党和议会留欧派的支持,但梅政府允许英国议会对第二次公投能否举行进行自由投票的前提是,议会必须先通过政府版脱欧协议。

    新版协议提供的妥协尚不足以令保守党内外满意,甚至有支持脱欧的保守党大佬认为,梅最新的脱欧提议“比之前的更差”。反对党工党领袖也表示,最新协议不能改变他们的反对决定。

    GBPUSD:

    4H:英镑昨日先扬后抑,表现较为震荡,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阻力继续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红柱缩短,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在失守1.2740一线转空,今日开盘后继续扩大跌幅,目前震荡指标略有超卖,日内上方关注1.2700-1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美日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短线有维持震荡上行之势。

    5M:昨日收复110.20一线转多,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偏下,日内关注110.20-3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