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英镑受到4月疲弱GDP表现打压,英国将展开首相大位角逐
  • 英镑受到4月疲弱GDP表现打压,英国将展开首相大位角逐

    时间:2019-06-10 18:43:58  来源:  作者:

    英镑周一(6月10日)下跌,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经济4月份大幅放缓。分析师称,在数周首相角逐背景下,预期还将进一步下滑。

    数据显示,英国经济于4月大幅收缩,此前英国汽车产量创下有记录以来最大降幅,主要因制造商无法扭转此前因预计英国脱欧而制定的工厂关闭计划。

    英国汽车生产量环比减少24%,为1995年1月数据有纪录以来最大跌幅。

    英国4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较上月跌幅为2002年6月以来最低。英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较上月跌幅为2012年9月以来最低。

    近期英镑胶着于1.27美元附近,投资者在等待保守党党魁竞选结果。

    英镑今日料录得逾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一直从美元处获取交投方向。美元受到美国降息担忧打压。

    英国保守党投票将在周四开始举行,提名热门人选,也是知名疑欧派的约翰逊可能提高无协议退欧的风险,交易员表示这将导致英镑大跌。

    “热门人选约翰逊继续他与欧盟的战斗...将令英镑表现较差,欧元/英镑将走向0.894英镑,”ING外汇策略师Chris Turner说。

    英镑兑美元周一下跌0.33%,报1.2693美元,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经济4月急剧萎缩。英镑兑欧元持平,报0.89英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