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宗校立:美元陷入胶着格局,操作短线为之!
  • 宗校立:美元陷入胶着格局,操作短线为之!

    时间:2019-06-11 15:32:00  来源:  作者:

    【校立观点】:

    胶着驳杂的市场,可以说是我们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但遗憾的是,当前市场的环境确实已变成了这样,不管你接受或不接受,认可或不认可,市场的复杂性已经呈现了出来。

    校立做汇市分析,基本上都是在追踪美元指数,其原因主要是――当前全球金融体系,美元的霸主地位仍然还健在,围绕着美元的定价体系、结算体系、支付体系都处于良好运行状态,这就使得美元的全球流动性仍然很充沛,大量资本持有的美元远大于其它币种,自然而然就会让这些资本持续关注着美元动向,尤其是美联储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毫不夸张地说,是一直牵动着市场的神经,牵动着资本的神经。

    当前的美元指数,其实进入到一种微妙的状态。价格在前几日呈现大幅下跌,但又在关键支撑位附近出现反弹,企稳迹象比较明显,但这种企稳又能坚持多久?这是一个比较难回答的问题。面对这种飘忽不定的状态,要做准提前预判真是异常艰难,所以,今日建议只能从短线层面出发,寻找一些有价值的点位高估低渣,轻仓操作。

    今日分析整体来说比较简单,主要原因还是与市场并没有给出明确指引有关,盘面陷入胶着也是不得已而为之。面对这样状况,今日只能采取防守型交易思路,市场给予机会就做,未给予机会就观望,耐心等待市场的运行,耐心等机会的降临!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继续给予低多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80~1.129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310、1.1330、1.1350。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澳美,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960~0.69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6940、0.6920、0.6900。


    AUD/USD(H1)

    现货黄金:

    随着昨日黄金价格回落,这说明市场对于1347附近的压力已经逐渐认可,这是个不错现象。校立一直强调,黄金的上涨是中短期的,上涨的空间不会太大,所以看多也不能吃的太多,合适就好。而随着盘面逐步回落,多头建议找机会结利了,而短线操作则找机会逢高沽空。

    今日黄金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短线操作,轻仓:

    1329~1330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326、1323、1320。


    XAU/USD(H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