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景良东:黄金依然是低多,原油53.7上空!
  • 景良东:黄金依然是低多,原油53.7上空!

    时间:2019-06-11 11:49:10  来源:  作者:

    黄金方面,我们只需要对昨日的技术做一个复盘,就知道如何去布局了。

    1,上升中回撤,一定要抓双底形态,这一点我们在昨日早间提示过1327做多。

    2,欧盘上升的力度,如果是早间回撤,多头修正一定会在欧盘发力,如果欧盘偏弱,那么美盘一定是震荡,所以美盘前反抽,就需要调仓多单。

    3,容错率,在趋势交易中,一定要注意时间止损和分水岭止损法。

    大家经常用价格止损,一个单子设5美金,但是在顺趋势交易中没必要这样去操作,例如昨日1230-31多,设5美金肯定是止损,但如果是价格止损,欧盘不长,美盘反抽出局,最多是亏手续费。

    差距在于趋势,出现连续性上升后做多,可以拉大止损,出现连续性下跌做空,可以拉大止损。

    但是在震荡中,就不行,这样做,利润不大,止损太大,不协调,所以注意趋势。

    4,这就关系到今日行情,昨日结束日线8连阳格局,日线转阴收线。

    这给大家强调两点吧:

    (1),强势中,通常是单阴的模式出现修正。特别是阴线越大,调整的时间周期越短。

    所以,当日线第一日收阴的时候,往往在第二日要继续博多,看收阳。

    (2),连续性回撤,才是多头的最大隐患,所以在首日阴线之后,第二日能否连续是关键。


    那么在今日行情中,由于是第一次收阴,所以今日先博转阳。

    但上方1330是昨日压制位,今日关键分水岭,但这需要注意,上升中,不要看什么压力位

    而是要考虑支撑。

    如果我们把昨日1327看作虚破,那么早间探底回升,午后继续看上升。

    但这需要注意,继续是欧盘强弱,是今日多空的关键。

    交易分两部分:

    如果激进,1327一线继续做多,损1320,目标1334-5一线,这注意止损的价格,有点远,

    还是博弈欧盘向上破1330,多单成立,在移动止损即可,如果欧盘破1325,那么和昨日类似,

    反抽出多。

    保守等美盘吧多,但不管如何,都是多,回撤1320-1也是多,突破1330回撤也是多,就是不空。

    原油方面,昨日压制回落,凌晨下跌,早间反抽。

    那么今日继续空即可。

    原油上方阻力53.70-80,触及空,损54.3,目标53-52.8一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