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嘉盛集团:非农就业报告降息预期升温,导致美元下跌、股市上涨
  • 嘉盛集团:非农就业报告降息预期升温,导致美元下跌、股市上涨

    时间:2019-06-10 15:09:34  来源:  作者:

    撰文:嘉盛集团市场分析师Fiona Cincotta

    弱于预期的非农就业报告增强了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并给股市注入了更多上涨的活力。

    ADP没有撒谎,5月非农新增就业只有区区7.5万人,远低于预期的新增17.5万人。这样的数字当然符合这样的故事,即二季度经济走弱。但请不要忘了,我们看到新增非农就业2月读数疲弱但3月强力反弹。所以,在做出任何激进决策之前,美联储最想做的可能是看到更多数据。

    薪资增长率不及预期

    由于失业率保持在3.6%,我们可能会认为,整体新增就业人数低于预期的原因可能在于全面就业。但薪资增长数字不支持这样的想法。因为如果是在全面就业的情况下,我们会期待薪资同样走高。但我们没有看到这样的结果,所以似乎有别的、具有威胁性的原因造成新增就业低于预期。薪资增长0.2%,低于预期的0.3%。

    美元跌至两个半月最低点

    对此,市场的反应是美联储很快降息。CME联邦基金市场现在计入7月前有79%的降息概率、9月前有97%的降息概率。美元兑一揽子货币跌至96.5,为两个半月最低点。

    本周初美国经济数据相对稀少,到了下半周则将充斥着一系列数据,包括通胀、零售销售、工业产出与消费者信心数据。这些数据如果有任何疲弱的迹象,都可能推动美元下探95.75支撑。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匀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期货、期货期权、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黄金、白银现货交易不受《美国商品交易法案》的监管。差价合约(CFDs) 不对美国居民提供。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我们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