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嘉盛集团:每周交易员持仓报告 黄金净多头持仓创下14个月高点
  • 嘉盛集团:每周交易员持仓报告 黄金净多头持仓创下14个月高点

    时间:2019-06-10 15:06:25  来源:  作者:

    撰文:嘉盛集团亚洲技术分析师 Matt Simpson


    截至6月4日:

     大型投机者净做多美元309亿美元,比前一周减少3.6亿美元(兑G10货币为347亿美元)

     日元净空头持仓降至3个月低点

     英镑空头持仓为1月中旬以来之最

     英镑与日元以分别减少15800张和增加11200张成为持仓变化最大的货币


    上图为大型投机者美元持仓

    美元:在我们上周指出美元可能筑顶后,美元指数跌至10周低点。没有看到持仓数据中多头或空头出现相应的佐证,我们更难以坚定地认为美元指数已到转折点。但在净多头持仓仍保持在历史高位附近之际,我们可以看到价格在多次上破失败后现在正在下跌。


    上图为大型投机者欧元持仓

    欧元:交易员做空欧元期货的力度为3月末以来最弱,并且净空头持仓的变化由多头增加、空头减少推动。欧元/美元在1.1100企稳后冲高,后市或有更多上涨空间。


    上图为大型投机者英镑持仓

    英镑:虽然净空头持仓为1月中旬以来之最,随着美元下跌,英镑/美元还是自周期低点反弹逾1.6%。但要注意,净空头持仓的增加伴随着空头的增加和多头的减少,这是看跌的信号。所以,英镑兑美元继续上涨,但我们继续看跌英镑兑其它货币。


    截至6月4日:

     黄金净多头持仓为2018年4月以来最高

     西得州原油交易员削减净多头持仓,至3月中旬以来最低

     交易员持有的铜空头达到1月中旬以来最高

     大型投机者的天然气空头持仓达到2018年8月以来最高


    上图为大型投机者黄金持仓

    黄金:此贵金属净多头持仓增加6.94万张,为2017年12月以来最大的每周变化幅度。而且,净多头持仓增加由多头合约增加4.6万张及空头合约减少2.34万张推动,表明市场看涨。我们还是认为金价近期受制于年内高点,但在回调或盘整后可能创下新高。


    上图为大型投机者西得州原油持仓

    西得州原油:上周油价接近于测试50,但有必要注意,价格的下跌伴随着多头与空头的“双降”。如果是更具压迫性的下跌,我们应该看到空头增加、多头减少。所以,交易员似乎只是去风险而不是看跌西得州原油。趋势暂时向下但似乎下跌过度,所以上修似乎可信。但在成交量上来之前,我们选择中立,不急于加入多头或空头的阵营。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匀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期货、期货期权、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黄金、白银现货交易不受《美国商品交易法案》的监管。差价合约(CFDs) 不对美国居民提供。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我们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