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库德洛:鲍威尔的职位是安全的美联储本月有降息空间
  • 库德洛:鲍威尔的职位是安全的美联储本月有降息空间

    时间:2019-07-10 10:09:59  来源:  作者:

    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主任库德洛(Larry Kudlow)周二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职位是安全的,没有任何人试图罢免他。库德洛是在CNBC的一次活动上说这番话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一直因美联储加息对鲍威尔和美联储持批评态度,库德洛重申了他的观点,即美联储可以撤销去年12月的加息。

    库德洛称,他认为美联储本月会议时将有降息的空间,可以逆转12月进行的升息。他认为美联储应该目标稳定物价水平,美元稳定,而不是聚焦诸如上周五美国就业报告这样的就业数据。

    库德洛称,他支持美联储的独立性,但是总统和其他人也有权公开表达他们的观点。

    库德洛还表示,他希望美元稳定、强劲和可靠。他不认为美国的预算赤字是个大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