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小心!英镑交易员可能低估了无协议脱欧的风险?
  • 小心!英镑交易员可能低估了无协议脱欧的风险?

    时间:2019-07-09 15:54:55  来源:  作者:

    据外媒报道,英镑交易员当前可能低估了英国在约翰逊领导下无协议脱欧的风险,此前这位热门首相人选表示他“并非在虚张声势”。

    近几周来,期权市场对英镑未来六个月前景的看法比截至10月31日三个月的看法更为悲观。10月31日将是英国脱离欧盟的最后期限。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和瑞穗国际称,如果约翰逊的首相职位在本月得到确认,风险溢价可能会上升。

    自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以来,英国与欧盟时隐时现的达成协议并得到议会批准的前景一直主宰着英镑走势。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卸任,两位接班候选人均表示准备好脱离欧盟后,英镑正处于今年以来低点附近。

    “市场严重低估了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瑞穗对冲基金外汇销售主管Neil Jones表示。“虽然波动率仍然较低,但值得为10月至12月下跌风险做一些对冲。”

    英镑兑美元周二最新交投于1.2480一线,距离上周五触及的年初以来最低位不远。值得一提的是,英镑是上周净空仓头寸唯一增多的主要非美货币。

    衡量期权市场情绪和持仓情况的英镑风险逆转显示,六个月期英镑看跌期权需求更高,报174个基点,三个月期风险逆转报80个基点。然而,两者之差继上周达到2016年以来最高水平后在周一收窄。虽然对未来六个月英镑波动率的押注也高于三个月,但7月份以来有所下滑。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外汇策略师Lee Hardman表示,“期权市场一直在增加对10月份第50条到期后英镑下跌风险的押注,我们认为市场尚未做好充分调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