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美银美林:短期内英镑依然承压 但不全是受到英国脱欧影响
  • 美银美林:短期内英镑依然承压 但不全是受到英国脱欧影响

    时间:2019-07-09 01:45:51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银美林(BofAML)周一(7月8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短期内英镑依然将承受压力,但不全是受到英国脱欧产生的负面因素影响。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近来数月,市场存在一个普遍的误区,那就是将英镑的卖盘全数归结于英国脱欧进程。然而我们的分析师认为英镑被抛售,还有来自于许多其他基金动态因素。例如投资基金仓位调整,英国央行外汇储备的累计和美国企业保险额度变化等。”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随着再度逼近英国脱欧的下一个截止日期,这些风险都会成为英镑短期的重大逆风因素。所以我们认为当前英镑走势实际上更多的是和内部波动率有关。”

    北京时间01:42,英镑/美元报1.251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