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曹向阳:黄金坚守空单终获利 静待鲍威尔证词迎转机
  • 曹向阳:黄金坚守空单终获利 静待鲍威尔证词迎转机

    时间:2019-07-10 13:39:03  来源:  作者:

    预期下跌走势如期呈现,高位空单最终获利!自上周五黄金暴力下跌后,我们就始终维持看空思路,自本周一起盘中分批次介入进场,经历两日弱势整理,昨日欧盘空头强势回归,盘中最低到达1385低点,我们此前坚守的1404-1399空单全部止盈,再次大获出局!之后金价低位反弹,二次反攻1400受阻,最终收于此位下方,今日早间金价延续隔夜跌势,截止目前再次回落至1390上方。

    消息面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在公开讲话中都没有涉及货币政策的表述,导致美原表现相对平稳。反而,英国下议院关于阻止政府通过议会休会来强行进行无协议脱欧的计划获得投票通过,为英国避免无协议脱欧达成一项新协议,英镑兑美元在一度刷新2017年4月以来新低,之后成功反弹近20点,受此影响,黄金日内行情也是先涨后跌的“V型”走势。

    短线触低,再度反弹,受阻承压,毫无疑问,黄金目前处于区间震荡行情。随着美联储决议来临,市场的的风险情绪加剧,今日鲍威尔国会证词成了聚焦点,预计鲍威尔会传递美联储关于美国经济状况和下一阶段货币政策的看法,料将对美元及黄金走势造成明显影响,我们应该提前做好风控准备。在此之前,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也值得关注,虽然近期加元走势平稳,市场预计加央行按兵不动为大概率,但波洛兹在新闻发布会上传递偏鹰派信号,将导致加元行情震荡。

    黄金:下跌触低及时获利出局,上涨反弹不受影响,黄金最终收于1400关口下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下影线的小阳,才有了今早间价格小幅回调,各周期均线与短周期指标均呈现回调之势,日线方面来看还是空头占优。

    4小时上,今早间金价维持布林中轨下运行,各周期均线与短周期指标同样呈空头排列,与之K线发展也完全配合,4小时上在没有实际跌破1385位置后不可盲从追空。

    隔日黄金仍在千四关口挣扎,虽然期间一度拉升至1400美元上方,但后续乏力逐渐回落,依然无法彻底完成突破,不过却守住了1385美元关键支撑位,接下来黄金在不破此位的情况下,我们暂且低位做多看反弹,上方阻力1400-1405美元,下方支撑1385-1380美元。

    原油:昨日盘美油价自57上方小幅反弹,最终突破58关口,后收于此位上方,日线方最终录得实体小阳,各周期均线与短周期指标配合反弹,日线形成看涨形态。

    4小时上,隔夜价格反弹录得连阳排列,今日价格延续涨势,再次反弹触高58.7高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呈现多头走势,与之K线走势也完全配合,4小时方面同样是多方占优。

    经历此前的连续下跌,美油价自56支撑反弹,多头一路慢牛反弹,上行的重要压力位是59和60,突破了美油价将会迎来更大空间;反之,美油价仍然会区间调整。今日美油价暂且看反弹,下方支撑57.5-58,上方阻力59-59.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