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景良东:黄金弱势1397上方空,原油关注57.60有阻力!
  • 景良东:黄金弱势1397上方空,原油关注57.60有阻力!

    时间:2019-07-09 13:33:52  来源:  作者:

    昨日我们在黄金策略方面有所变动,导致日内以双顶做空,而受到了欧盘上涨,把他看成了震荡。

    但是在随后的收盘当中价格再次以击穿1400一线收盘,日线形成连阴。

    这也就给了非农的延续性行情,那么今日早间和以往的形态不同,一方面,早间是小阳上升;另一方面早间没有爆发性上涨,也没有爆发性行情。

    那么按照前面下跌,这盘整来说的话今日探底还有一部分的空间所在。

    特别是在昨日美盘冲高回落,价格连续三个小时收阴,并且没有反抽的时候,这就意味着空还有空间。

    那么当前来看的话,首先我们需要理解,当前价格的操作。

    第一,1393的位置,虽然接近前期周五非农的低点,但是还不是一个较理想的做多位。

    按照上升行情当中的双底支撑来看,最起码要到87-88,或者到82-83一线

    而对于现在小时线只出阳,但价格反没有抽力度来说上方就需要注意一定的空间性。

    那么我们在这等两个点,第一个时间,第二是价格。

    价格来说凌晨的高点在1398一线,时间来说,由于四小时是两阳,我们还需要等4点钟看是否收阳价格不反抽。

    一旦三阳价格不反抽,那么必然去做空。

    所以在当前来说的话,我们依然建议黄金先空为主。

    上方阻力位1396.5-98.5,损1401,目标看1387,82一线。

    当然对于当前的做多来说,日内依然不建议去尝试,因为日线连阴之后下跌的空间还存在。

    所以多单不做参与。

    原油方面,昨日是冲高回落,凌晨虽有下跌,但没有连续,同时价格也没有破底,小时线呈现单阴单阳模式。

    而对于当前来说,价格处于横盘状态,原油依然建议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57.60-70,损58.30,目标56.80-9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